All archives    Admin

08-<< 2017-09- >>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13'02.16 (Sat)

后知后觉

嗯这次终于不是假情报了呀,废柴兔真的解封了呢
不过大家都不在了有点……傻逼西(´・ω・`)
仔细想想废柴兔其实陪我度过了非常中二并且非主流的一段时光口呀,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看以前的日记简直no law to see“这傻逼谁啊我不认识她”

嘛说到底开blog本来就是自我满足,有些东西写给自己犯犯二就好了嗯w
总之欢迎回家,我w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7:20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0)  |  EDIT  |  Top↑

2012'07.09 (Mon)

混更and《君と僕。》完結紀念

eb1cd5ef76094b36a1d95f48a3cc7cd98c109d79.jpg


總覺得老了之後連品味也變成看這種輕鬆向校園基片看得手舞足蹈歡脫屁顛、看熱血機戰反而燃不起來的狀態真是………………傻逼西喲!(
其實君と僕6月就完結了只不過我才剛剛補完啦啊哈哈哈(閉嘴

怎麼說呢,因為片子里充斥了太多童年的回憶讓我開始產生“咦這種事情我也做過嘛w”的錯覺其實又幸福又酸楚口牙(´・ω・`) 想想おさななじみ們都朝著自己的夢想撒丫子狂奔而去了只有自己還站在原地真是………………不甘心嘛!(誰管你噢

因為學到了春的天然認真、悠太的溫柔細心、祐希的毒舌懶散、要的幼馴染學生會長人生贏家設定和千鶴的死纏爛打修成正果(後面三個明顯不對)所以即使偶爾沮喪悲しい本大爺也會最終站起來帥得像小鳥一樣的,嗯!

题目 : 与世界战斗吧!少年!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2:08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1)  |  CM(0)  |  EDIT  |  Top↑

2011'08.09 (Tue)

一月一更的趕腳就好像姨媽的週期(((








所以說啊…………每次翻到墻外總是會忘記來更博,之前我還在g+說反正也沒人來乾脆棄了就好了【住口
あぁ~面倒くさい((=゚ペ=))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7:14  |  队长别开枪  |  TB(1)  |  CM(2)  |  EDIT  |  Top↑

2011'07.01 (Fri)

今天的主題是熱烈慶祝tg成立90周年(不對

大家好接下去的話和題目一點關係都沒有【

說起來我的人生真是乏善可陳此一時彼一時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等等這些根本不是一個意思…】啊!是說自從有了微博之後我寫東西也越來越詞窮了orz

噢說起來今天會長up了,米醬up了,那個Ne帶頭的人你什麽時候up什麽時候開窗什麽時候出碟!!!!!!!!!!!【你放過他
然後會長的曲子也太苦了,我就知道他丫的寫不出好詞啊他和Nem桑一樣在夏天都有痛苦的回憶呢紅豆泥!!!【并沒有

再然後因為對ACG的熱情燃盡了所以我搞起了推理【不對】是說海貓下了好久一直囤在硬盤里不玩掉又捨不得卸但是一玩起來又要好多天媽的海貓劇本還這麼長所以這樣看起來我覺得我還是趁早找個人嫁了吧【前後沒關係





噢我到底在說些什麽………………【

题目 : 毛躁躁(*´Д`)=3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8:40  |  节操还健在吗  |  TB(0)  |  CM(2)  |  EDIT  |  Top↑

2011'06.23 (Thu)

いつか君に捧げた歌、今じゃ哀しいだけの爱の歌

其實昨天在偷窺【】puuppy微博的時候看到她寫“唱哭了的nero和聽哭了的我…”再往下看發現Calc出來了。
因為開著VPN所以拖碟的時候只有20k/s的速度,即使這樣也很滿足,甚至覺得緊張。
拖完之後想發給哈魯和她一起哭【】結果她下了【
所以我英勇無畏地顫抖著點開,nero聲音一出來我就哭了。

他一直是我當初認識時候的樣子,但這樣直白坦率地唱歌是我第一次聽到。
因為腦補太多我覺得他整首下來都是帶著哭腔的,到最後一句真的哭出來了,我也哭成一坨屎【

我loop大半夜哭得一逼結果連一個能聽我哭的心靈之友都沒有啊!!!!!哈魯只怪你走太早!!!!【不對
後來我就瘋了【】我翻去推特向他告白【】雖然知道他可能看不到但有些話一定要說:“能夠喜歡上你真的太幸福了。”

最後是昨晚他生了,雖然我卡得一逼【】但是還是聽到他在咳嗽,nero桑要保重身體然後,up!wwww

题目 : 毛躁躁(*´Д`)=3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4:27  |  ニコニコ  |  TB(0)  |  CM(0)  |  EDIT  |  Top↑

2011'06.18 (Sat)

這裡也要讓它草長鶯飛起來【什麽鬼

翻到牆外才發現廢柴兔已經回到墻內………………啦【多蠢

終於不用翻牆上廢柴兔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想說從被墻那時起好多新交的朋友就這樣不見了,回來之後還真是撒鼻息……嘛話說回來博客這種私密的東西又不是寫給別人看的(´ω`)【毆

之前認識了好多唱見朋友然後就很歡脫地一起唱歌一起翻墻上nico,等醒悟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入了一個不得了的坑了好嗎!!!!【跪

然後最近等哈魯回來之後要和她合summer rain……所以說這玩意的和聲究竟要怎麼搞!!!!!!【摔自己

题目 : 瘋子們的自白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1:06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7)  |  EDIT  |  Top↑

2010'07.26 (Mon)

=皿=!疾苦修!!

爷要去魔都要去世博啦!!!!
……嗯没什么好高兴的,就像桀説的为了看两三个馆去站一天的确很二……

但是要知道这是爷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以前去趟杭州爷都浑身脱力这次魔都之行是你们的一小步爷的一大步啊疾苦修!!!你能别这么打击爷么能么能么能么!!!了不起爷去冰岛馆吹-18度的空调!!!=皿=!!

以上。

题目 : 屁顛屁顛的小日子.-_,-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8:57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4)  |  EDIT  |  Top↑

2010'07.14 (Wed)

鸡血值满载爆棚!!!

天啦又重回兔子爷有多鸡冻你们知道么嗯嗯嗯?!!!啊怎么办好想哭。。。爷的第一次献给了兔子,结果待了四个月它就嗝屁了呀!这让爷情何以堪!所以之后搬了很多次家,都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惆怅啊。。。(你还能再文艺点么混蛋XD!!)但是兔子你终于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弥生财仔女王爆爆爷回来啦!!!QAQ以上by受机。。。

题目 : 吐槽吐到自然死...囧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16:34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6)  |  EDIT  |  Top↑

2010'03.28 (Sun)

活一天是一天,腻了就去死吧。

RT!

题目 : 瘋子們的自白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0:23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6)  |  EDIT  |  Top↑

2010'03.06 (Sat)

對著老天爺的菊花來一發!

事實上這個禮拜連續一星期春雷滾滾,什麼春雨貴如油媽的全是放屁!再這麼澆灌下去爺都要被淹死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堅信天氣轉暖了的爺在帶著五雙帆布鞋踏入雨中最後無一倖免地成為了濕地之後絶望了!!你妹!!就算帆布鞋是匡威的它也還是帆布鞋好不好!爺又不在鞋裏種菜,我説你有必要把它們澆灌得這麼徹底麼混蛋!你這麼有本事在我們這下一個禮拜,怎麼不去西北大地解救一下遭受旱災的人民?趕緊歇吧被弄到高潮這麼多次再射下去不用爺爆你菊花你就精盡人亡了!(喂!

所以説下雨天什麼的,最討厭了!!!



老娘究竟是為毛不好好在家宅著反而跑到網吧來吸二手煙還寫出這麼一篇雞血的東西啊喂!!!

题目 : 瘋子們的自白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8:26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6)  |  EDIT  |  Top↑
 | BLOGTOP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