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3'02.16 (Sat)

后知后觉

嗯这次终于不是假情报了呀,废柴兔真的解封了呢
不过大家都不在了有点……傻逼西(´・ω・`)
仔细想想废柴兔其实陪我度过了非常中二并且非主流的一段时光口呀,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看以前的日记简直no law to see“这傻逼谁啊我不认识她”

嘛说到底开blog本来就是自我满足,有些东西写给自己犯犯二就好了嗯w
总之欢迎回家,我w

题目 : 近日嘮叨叨(( ° ▽ ° ))ノ*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7:20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0)  |  EDIT  |  Top↑

2010'07.26 (Mon)

=皿=!疾苦修!!

爷要去魔都要去世博啦!!!!
……嗯没什么好高兴的,就像桀説的为了看两三个馆去站一天的确很二……

但是要知道这是爷第一次一个人出远门以前去趟杭州爷都浑身脱力这次魔都之行是你们的一小步爷的一大步啊疾苦修!!!你能别这么打击爷么能么能么能么!!!了不起爷去冰岛馆吹-18度的空调!!!=皿=!!

以上。

题目 : 屁顛屁顛的小日子.-_,-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8:57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4)  |  EDIT  |  Top↑

2010'02.27 (Sat)

还有一年半爷就解放了!!

别以为时间很短啊筒子们!!!一年半是什么概念?好吧爷就不换算成天和分和秒了,这是非主流伤春悲秋时才干的事。反正毕业了,爷就奔三了。(你这么帅气地自爆是做什么。。。

説高三最可怜的傻X都该去面壁!你们不在这替被判凌迟的爷掬一把清泪,反而面对还有半年就出柜。。。啊不是,出狱的混蛋们播撒同情心是要怎样!!nu[1]

爷觉得爷最近愤青了,其实爷是文青来着。=////=
至于你们説我最近文章的字数明显少了什么的爷什么都不知道!

题目 : 瘋子們的自白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2:34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9)  |  EDIT  |  Top↑

2010'01.01 (Fri)

人一旦老起來就會是這樣無知無覺的

我老了麼我果然老了麼!!!。。。
我心裏這種只有在更年期回首往事時才會有的悸動是怎麼回事!!!錯覺,這一定是錯覺啊臥槽!!!【抱頭】那應該是青春期萌動的心啊臥槽!!!驚(<-喂你夠了!)

10月新番前前後後補了大概8部,1月新番又出來了臥槽!上個禮拜來蛋跟我提到君に届け這片子她很是喜歡,然後我扔下無數新番舊番奔去看,結果我懷著「年輕真好啊。。。」這樣的心情看下來,動情之處還流了兩滴晶瑩的涙水。。。ふざけるな!!!老娘才18啊18!!!一般來説在這麼非主流的年紀看到這種清新純潔的片子不是應該一邊挖鼻一邊甩衛生眼一邊不屑地“呿!”一邊在心裏鄙視:“靠,追老娘的人排起隊伍來可以趕得上長城。”的麼?(<-S.jpg你在含沙射影些什麼。。。)
。。。啊,這麼説來果然還是繼續老下去算了OTL。。。

最後,好想告訴你
風早君你超開朗啊紅豆泥!!!b4ac39cda4d9fa3b01e928fb[1]

题目 : 我的ACG人生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13:50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8)  |  EDIT  |  Top↑

2009'12.18 (Fri)

考試之前一定要記得打雞血。。。


三診結束了。

我覺得我整個人都像是剛從消毒櫃裏被撈起來,身體白泠泠地清澈著,內心卻混沌沌地扭曲著。

如果此時此刻在我身旁立一個“求包養”的牌子,並配上悲壯的《滄海一聲笑》,我想我可以怒氣值爆棚血管爆裂原地加血復活紅藍全滿都救不回來地就此踏上人格分裂的道路而一去不複返,臨走還會被某只小崽子叫住問候一聲:“阿姨你好,阿姨再見。”。。。

好吧我知道你沒有看懂但我只是想說中國的應試教育把老娘折騰得很慘。。。

以上。

题目 : 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16:11  |  大家好這裡是湊數的分類(。  |  TB(0)  |  CM(10)  |  EDIT  |  Top↑
 | BLOGTOP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