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10.03 (Sat)

这个博只是用来吐槽的。

嗯。今天是第一次开博。=w=
嘛,也不能算第一次,其实已经是第N次了囧。
说起来以前开的博玩了几个月就都废弃掉了嗯。=-=我真是个超没耐心的人。

之所以又来开博是因为最近倾诉欲好旺盛,本来想在QQ空间上吐槽算了,但是那种地方果然不太适合吐槽呀【远目。。。这个博就拿来吐槽、写碟评、写观后感etc.吧=v=

啊,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阿蕊,是个宅腐共同体。
声控、腹黑控、死鱼眼控(喂,这个可以特指吧。。。)、制服控、眼镜控、巨乳控(喂!)(<-嗯好吧这个只是我个人的夙愿而已【摊手),etc.

本命铃木达央,后宫包括yusa、组长、中井、00、13、钉宫、jun2、朴姐、onoD、mori、Aya、宫野真守、33,etc.

现在正在追的动画:银妈、家教、死神。

嘛,来说点无关的废话。
趁着国庆这几天补了几部片和几张碟,顺便又把VitaminX字幕版的两场event拖了下来。
补了两部刚刚完结的新番,Phantom和Canaan。
嗯,怎么说呢。。。。。
完全看不懂啊卧槽!!
是真的欧吉桑我的智商有问题呢,还是制作组的脚本有问题?两部的画风和人设都很美是没错,可是剧情这么晦涩是怎么回事?人物有这么多阴郁的内心独白又是怎么回事?给老娘热血起来啊混蛋!!什么是青春?一上来就剑拔弩张、血雨腥风,不死几百个人不痛快的才叫青春!(喂哪里青春了混蛋!)好吧,欧吉桑我也不是不能接受这种风格的动画,但是乃给我剧情吸引人一点啊卧槽!
还补了K-ON。是说我果然老了,看着LOLI众多的校园卖萌片还是无法唤回我那颗乙女心。果然还是像银妈这类kuso向的动漫比较适合我=_,=|||但是K-ON很治愈是没错啦~>v<
至于VitaminX的event拖了半死还没来得及看囧。看完了再来吐槽吧。

嗯。总之就是这些。以上。

题目 : 吐槽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18:59  |  三观特别正  |  TB(0)  |  CM(1)  |  EDIT  |  Top↑

Comment

No title

好伐~
我们开博的目的是一样的~~

我也喜欢吸血鬼骑士哦~
算是交个朋友吧~
握```
milky | 2009-10-03(土) 21:27 | URL | 留言: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ruita2.blog128.fc2blog.us/tb.php/1-09db265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BLOG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