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11.27 (Fri)

這種臉紅心跳激情四射的感覺是什麼=///=(你夠了喂!)

好吧首先,這裏不是深夜檔情*色劇場OTL。。。其次,don't mind the title,認真你就輸了。。。=_,=|||話説回來用這種不知所謂的標題搪塞過去這是第幾次了?這樣下去會沒人看的混蛋!下次給我好好寫啊氣苦修!【摔!】b4ac39cda4d9fa3b01e928fb[1]


上禮拜臨上學之前因為無聊看了妖精的尾巴,本來説因為畫風像OP我接受不了所以誓死不看的,結果看了之後覺得完全不像嘛啊哈哈然後就萌上了OTL。。。請叫我沒原則小姐。。。
其實最讓我喪失理智的是——ハッピ好萌!!!釘宮GJ!!!。。。好吧我承認我還是沖著聲優去的。。。
但是這張圖是怎麼回事?!!!なかよし公园麼konoyarou!
TT截图未命名

而且哥哥你哪位!!鹿丸麼?但是為毛勝叔一開口我又穿越到登勢婆婆了呢?!扶額
TT截图未命名

嘛,總之這片子帶給我很多驚喜。。。lei.gif

[More]

PS,TO 歐噶桑,雖然艾弗森退役了但是你還可以愛他喲,因為他永遠pikapika口牙=v=。。。
11484700_155984[1]

题目 : XD去死吧!!! -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20:21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5)  |  EDIT  |  Top↑

Comment

NO TITLE

那公馬般的眼睛……
財 | 2009-11-27(金) 21:27 | URL | 留言:編集

Re: 財

不要這樣。。。【捂臉】
多帥呀TvT!
阿蕊 | 2009-11-27(金) 21:35 | URL | 留言:編集

NO TITLE

妖精之尾 咱看了介绍视频之后也有兴趣恩~
害羞的仙人掌 | 2009-11-28(土) 14:11 | URL | 留言:編集

Re: 害羞的仙人掌

=w=是呀是呀,~真的不錯哦..!
很熱血!
阿蕊 | 2009-11-28(土) 14:15 | URL | 留言:編集

NO TITLE

米错米错~咱正是被视频里面的热血因子给影响勒~
害羞的仙人掌 | 2009-11-29(日) 22:47 | URL | 留言: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ruita2.blog128.fc2blog.us/tb.php/15-2b748358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BLOG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