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rchives    Admin

11-<< 2017-12- >>01-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0'07.14 (Wed)

鸡血值满载爆棚!!!

天啦又重回兔子爷有多鸡冻你们知道么嗯嗯嗯?!!!啊怎么办好想哭。。。爷的第一次献给了兔子,结果待了四个月它就嗝屁了呀!这让爷情何以堪!所以之后搬了很多次家,都有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惆怅啊。。。(你还能再文艺点么混蛋XD!!)但是兔子你终于置之死地而后生了!弥生财仔女王爆爆爷回来啦!!!QAQ以上by受机。。。

题目 : 吐槽吐到自然死...囧 -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16:34  |  大爺我永遠像小鳥一樣帥  |  TB(0)  |  CM(6)  |  EDIT  |  Top↑

Comment

哦哦哦哦实在是太好了!!!(抱)回来就不要再走了哦(盯)

话说爪机也能上废柴兔子啦……??
弥生 | 2010-07-14(水) 23:06 | URL | 留言:編集

Re: 没有输入标题

嗯不走啦!TvT…流浪了这么多地方还是兔子最窝心啊啊啊啊啊!!! 嘛,我也不知道受机为毛能上了。
熊吉>弥生 | 2010-07-14(水) 23:12 | URL | 留言:編集

为何你不用代理上...
害羞的仙人掌 | 2010-07-16(金) 22:05 | URL | 留言:編集

阿蕊>害羞的仙人掌

=.=嘛因为爷实在是翻墙无能嘛...
阿蕊。 | 2010-07-17(土) 12:55 | URL | 留言:編集

嘛~同样翻墙无能的一只重新回到废柴兔真是!!!
内牛碗面!!
好久不见~~阿蕊~~
milky | 2010-07-30(金) 11:41 | URL | 留言:編集

噢噢噢~~!!!milky酱.~!!!>3333<
撒西不里TvT...
阿蕊>milky | 2010-07-31(土) 21:13 | URL | 留言:編集

留言:を投稿する


 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

▲PageTop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aruita2.blog128.fc2blog.us/tb.php/40-9ca86ae4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PageTop

 | BLOGTOP |